学校动态

人人参与平安创建 共同打造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8-03-07

郑州四中召开2018年校园安全工作动员会

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协调会

对危险化学品存放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消防设施

    新学期伊始,郑州四中便吹响校园安全工作的号角,一系列举措,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3月4日,开学第一天,学校便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五楼学术厅召开2018年校园安全工作动员会,首先主管安全的弓书华副校长介绍了四中前期在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坚实的基础工作为今年争创市级平安单位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弓校长也根据2018年市教育局安全工作要点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闫培新校长随后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要保持安全敏感性,积极发现安全隐患并消除,同时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培训,增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并把学校安全工作细化到平时各项工作中去。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安排,也为了做好市教育局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3月5日弓书华副校长又组织各处室主任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协调会,会议首先具体讨论了当前学校所面临的安全形势;然后根据市教育局下发的文件要求,分别从组织建设、安全教育和档案管理、校舍建筑、防暴恐、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预防校园欺凌和“六员”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工,各处室主任表示一定要竭尽全力,落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
    协调会后,弓书华副校长又带领各处室主任进行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根据《校园安全检查明细表》从学校大门、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到餐厅、实验楼、体育馆等,都进行了仔细检查,并重点检查了化学实验室和危险药品存放室,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
    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郑州四中一定会众志成城、努力前行,在向善、向前精神引领下,形成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共同打造和谐校园的局面,为平安郑州做贡献,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