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迎宾校区召开第二十三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迎宾校区召开第二十三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会

董建扩副主任主持会议

张京涛主任详细解读质量月活动方案

与会领导、老师

    2018年3月6日上午,我校迎宾校区利用上午第五节课时间在校内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十三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会,高书义副校长,钟卫民副校长,相关处室主任以及全体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京涛主任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郑州四中(迎宾校区)第二十三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方案》,并明确了活动主题:1. 继续开展赛课,进行课堂分层教学展示,目标引领,体现教-学-评一致性。2.开展规范考练及展示交流活动。3.开展“深度教研”及展示交流活动。4.继续开展“解题”和学科知识地图构建活动。围绕活动主题,主要开展赛课、考练展示交流、深度教研展示、学科素养风采展示提升四项内容。
    本次教学质量月活动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 - 4月13日,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全校教师积极参与研讨交流,将为促进教育教学观念的不断提升,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良好作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