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迎宾校区高二年级综合实践活动火热开营

   发布时间:2018-03-13

迎宾校区高二年级社会实践活动开营

学生发言

高二年级长邢小俞发言

  3月12日,我校高二年级全体学生来到晨明社会实践基地,开始了他们为期3天的综合实践活动。
  奏唱国歌后,来自高二(7)班的学生蒋照利及高二年级年级主任邢小俞老师分别在开营仪式上作了发言。蒋照利同学代表全体高二年级学生承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去,充分利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锻炼意志、增长知识、丰富阅历,培养集体主义、团队合作的精神,培养自强自立的能力!邢老师在发言中要求同学们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不自作主张,不脱离集体,严守纪律;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并时刻牢记“安全”二字,确保各项活动万无一失;做到举止文明,阳光上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社会实践的磨练,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更加自信、更加阳光!开营仪式最后,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宣布:“郑州市京广实验学校综合实践活动开营”。
  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将在基地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丰富多彩的综合实践活动。相信本次实践活动对开阔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培养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利他意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将起到重要作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