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第十一届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2-07

 

 郑州四中第十一届“雪之韵”艺术节隆重开幕

 校领导与学生们共享艺术盛宴

学生们认真观看

活力四射的现代舞

相声《有话好好说》

 优美舞姿

展现青春活力

情景剧《美女与野兽》

情景剧《镜花缘》

合颂《不朽》

美轮美奂舞蹈

 

健美操《扇舞青春》

精彩的情景剧

 

 话剧《雷雨》

迎宾校区专场精彩节目

迎宾校区专场精彩节目

迎宾校区专场精彩节目

迎宾校区专场精彩节目

迎宾校区专场精彩节目

迎宾校区专场精彩节目

迎宾校区专场精彩节目

迎宾校区专场精彩节目

迎宾校区专场精彩节目

    2月6日下午,郑州四中第十一届学生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本届学生艺术节以班级为单位,面向全体学生,重在人人参与;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次机会、展示一技之长,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此次学生艺术节为献礼八十年校庆的一个部分,内容健康、主题鲜明、情趣高雅,经过初审、复审等多次节目审查,历时3个多月,经过多次彩排,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现良好艺术风貌。
    此次汇演在民乐团《正月十五闹雪灯》中拉开序幕,健美操《街舞青春》让我们领略到青春的魅力;相声《好好说话》风趣幽默,引来学生阵阵掌声;合颂《不朽》激情高亢,激起学生强烈的爱国情怀;国际部带来的英语情景剧《美女与野兽》,将整场晚会推入到了高潮;汉服社带来的《镜花缘》让学生穿越到古代感受古韵文化;迎宾校区音乐社《怒放的生命》用歌声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整场晚会在舞蹈团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中结束。整场晚会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四中学子的卓越的艺术才华和向善向前的校园氛围。
    学生艺术节是学校文化的缩影,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更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通过学生文化艺术节这个窗口,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向善向前、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推动了我校美育工作的顺利进行,以达到以美育人的育人效果。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