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激情飞扬 舞动青春 向八十华诞献礼——郑州四中第十一届“雪之韵”艺术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2-05

 郑州四中第十一届“雪之韵”艺术节隆重开幕

 校领导与学生们共享艺术盛宴

学生们认真观看

活力四射的现代舞

相声《有话好好说》

 优美舞姿

展现青春活力

情景剧《美女与野兽》

情景剧《镜花缘》

合颂《不朽》

美轮美奂舞蹈

 

健美操《扇舞青春》

精彩的情景剧

 

 话剧《雷雨》

     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2月5日上午,郑州四中第十一届“雪之韵”艺术节隆重开幕。精彩的艺术表演不仅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也为学校八十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校领导与学生共同享受视觉盛宴。
    艺术节在校民乐团表演民乐合奏《正月十五闹雪灯》中拉开帷幕。无论是热情奔放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演唱、悠扬动听的乐器表演,还是幽默诙谐而又意味深长的小品、搞笑的双簧、强劲有力的健美操表演,以及形象生动、亦喜亦悲的经典话剧《雷雨》片段,都让大家沉浸在艺术的享受之中。整个演出中,精彩纷呈的各类节目充分彰显了四中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志趣情操,再现了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分初中部、高中部和迎宾校区三个场次举行。每个节目都是学生自编自演,并经过年级层层筛选出的精彩的作品参加演出。
    一年一度的“冬之韵”校园艺术节是四中践行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全面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充分展示学生特长的平台和载体。郑州四中以“以美育人 多元发展”为办学特色,将美育融入学校教育全过程,全面构建课堂教学、课外活动、校园文化“三位一体”的美育工作推进机制,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