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心相连、手相牵,四中家长会共话孩子成长成人

   发布时间:2018-02-07

郑州四中召开期末家长会

家长会温馨提示

家长会材料

期末成果

学生志愿者帮家长指引班级位置

学生志愿者帮家长摆放车辆

学生志愿者合影

组织学生家长签到

班主任老师介绍四中八十年校庆活动

班主任老师做寒假学习生活指导

学科老师介绍学科情况

优秀学生分享成长经历

学生家长认真学习材料

    孩子是家长生命的延续,学生是教师梦想的延伸。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2月7日,郑州四中各年级召开期末家长会,与家长畅聊学生的成长经历、成长收获和生涯规划。
    前期,为了此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德育处精心印制“致家长的一封信”,召集学生志愿者做好家长会服务工作,各年级组用心编写“学生寒假生活指导手册”和“家教学习材料”等资料,学生们精心的布置本班教室以欢迎家长们的到来。
    在德育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组织接待下,学生家长有序进入各班教室。班主任老师主持家长会,总结一个学期学生们的成长经历和收获,沟通寒假注意事项,探讨教育孩子的方法。各学科任课老师将本学科的学生情况给家长们做了汇报,并在学科家庭辅导方面给家长们提供了一些建议。优秀学生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学习经验分享给家长,把班级学生们的心声与家长进行沟通。家长代表分享自己的家庭教育方法,把家长们的想法传达给学校。
    最后,个别学生家长与老师就自己孩子的情况进行面对面交流,一起探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方法。
    会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为了孩子的学生时代有成长、有经历、有收获,我们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对孩子的培育将多元化,与学校和老师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
    据悉,郑州四中非常重视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与合作,通过各种家校特色活动,致力于把学生培育成有大德、有大爱、有作为的杰出的中华儿女。80岁的郑州四中,迈着坚毅自信的步伐,将继续做着这件事:用成绩赢得尊严,用奋斗超越梦想!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