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第八届二次工(教)代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2-07

郑州四中召开第八届二次工(教)代会

全体起立唱国歌

刘继勋副校长对《郑州四中高、中招成果奖方案》进行说明

弓书华副校长作《郑州四中财务报告》

工会财务委员冯自平作《郑州四中工会财务报告》

招投标监督委员会成员代表张若华作《郑州四中招投标监督委员会工作汇报》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主席团成员就代表提议进行讨论

闫培新校长就各组讨论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解释说明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锦霞致闭幕辞

在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音乐声中教代会圆满闭幕

    2月7日下午,郑州四中第八届二次教工代表大会在学校音乐厅隆重召开。校长闫培新、党委副书记李锦霞等领导与一百多名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工会委员朱刚强老师主持会议。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郑州四中第八届二次教代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始终贯穿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主旋律,洋溢着浓厚的民主和谐气氛。
    会上,刘继勋副校长对《郑州四中高、中招成果奖方案》进行了说明;弓书华副校长作了《郑州四中财务报告》;工会财务委员冯自平和招投标监督委员会成员代表张若华分别作了《郑州四中工会财务报告》和《郑州四中招投标监督委员会工作汇报》。
    教职工代表对各项方案和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招投标监督委员会成员。
闫培新校长就各组讨论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解释说明。
    党委副书记李锦霞致闭幕辞。李锦霞副书记讲到,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健全基层民主制度,完善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是促进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校八十年校庆为契机,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共同谱写四中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大局意识对大会各类报告和方案进行了积极研讨和审议。在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音乐声中,郑州四中第八届二次教代会圆满闭幕。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