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高三学子奏响“追梦大学”最强音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发布时间:2018-02-23

 

郑州四中在京广校区举行“我的大学梦”主题励志教育活动

校长闫培新致辞

青年励志演说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伟泰老师为高三全体学子作励志报告

伟泰老师与学生互动

激情互动

家长热情参与

为追梦奋力前行

大声喊出自己心仪的大学

为梦想而奋斗

 老师们你们共同奋战

 高三学子们在“我的大学梦”横幅上签名,写下自己的心仪的大学

 高三学子们在“我的大学梦”横幅上签名,写下自己的心仪的大学

为梦想而奋斗

    2月23日,郑州四中在京广校区举行“我的大学梦”主题励志教育活动,学校领导、高三教师及部分家长与高三学子心手相牵,共同吹响决战高考的冲锋号。
    校长深情寄语 激励学子追梦前行
    四中校长闫培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闫校长讲到,今天,新的征程已经拉开帷幕,我们正式吹响了高考决战的冲锋号角。那些尚未实现的梦想、那些还没到达的远方,都在等待你动身开拔。今天,也是一个惊心动魄的日子,此时此刻,正有数以万计的学子和你们一样正在充分调动着每一点积极因素,要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极致。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你们的父母和老师 也许会对你们 有更严格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更严厉的批评。那都是为了让你们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同学们,高考就是一场激烈的决斗,决斗中胜利永远属于勇猛的英雄。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没有通过奋斗诠释的青春 只会是苍白的,没有经历奋斗考验的青春 是注定遗憾的!不要害怕挫折,那是你成功的前提,所有的挫折,都会激发你的斗志,都蕴藏着激励你奋发向上的动力!请大家为了六月的梦想和肩膀的责任 拼搏一把!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坚韧的你,一定属于奋进的你们!
    专家带领放松减压 励志讲座点燃学子激情
    在本次活动中,伟泰教育高考励志演讲网高级讲师、青年励志演说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伟泰老师为高三全体学子作了充满激情的励志报告。伟泰老师从一个个励志感人故事入手,配上“煽情”效果十足的各式动人音乐,再加上他充满激情、风趣幽默、富有哲理的激情演讲,使现场气氛不断达到高潮,许多高三学子抑制不住内心强烈的感情而潸然泪下。
    千名学子写下“我的大学梦” 奋力拼搏无悔青春
    十年磨剑勇敢一搏,奋力圆梦无悔青春。伟泰老师邀请高三“勇士们”上台畅谈梦想和未来,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数十名学生涌上演讲台,大声表达对父母、老师的感激,大胆宣布自己的高考目标、壮志满怀!每位同学抒发豪言壮语,也都得到了伟泰老师的鼓励和台下师生的共鸣,操场上荡漾着一种震撼力,激情四溢!
    高三学子们在“我的大学梦”横幅上签名,写下自己的心仪的大学,并抒发自己的豪言壮志、表达自己的理想抱负、喊出自己的美好祝愿、唱出自己心中的歌……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