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京广迎宾校区科技社团举行交流互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参观立体式无土栽培

参观沙漠植物种植区

参观太空种子试验田

李永升老师介绍微小卫星社活动

阅读科普杂志

阅读与交流

在钱学森雕像前合影

赵红霞老师介绍生活创意社活动

 闫培新校长、高书义副校长对我校科技社团的发展提出建议

27日下午,我校京广校区科学松鼠会与机器人社团在张玉霞与朱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迎宾校区,分别参观了微小卫星开发工程实验室、电学与信控智能实验室与植物组织培养室,交流了科技社团的建设经验。

在微小卫星开发工程实验室里,微小卫星社指导老师李永升给社员们详细介绍了社团开展的航天科普教育活动。组装“小卫星”,测控我国首颗教育共享卫星“少年星一号”等活动让社员们非常兴奋。

在电学与信控智能实验室里,生活创意社指导老师赵红霞给社员们展示了学生组装的扫地机器人、3D打印的艺术品、智能电梯等创意作品,让社员们印象深刻。

在植物组织培养室里,科学松鼠会指导老师张玉霞带领社员们参观了太空种子试验田、沙漠植物种植区和立体式无土栽培区,介绍了植物组织培养的流程与方法。

最后,师生们一起到迎宾校区新图书馆阅读了科普杂志,并就科技社团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以使我校各科技社团在新的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