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比出团结,赛出风采——郑州四中九年级举行拔河比赛

作者:都煜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1-12-04

1激烈角逐2激烈角逐

激烈角逐

3

4班主任为同学们呐喊助威

班主任为同学们呐喊助威

12月3日,郑州四中京广校区九年级组织学生在操场举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有8个班级参赛,每班20人,12名男生,8名女生,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紧紧抓住手中的绳子,憋足了劲向后拉,胜负难分时,大家咬紧牙关,拼劲全力。拉拉队的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经过激烈的角逐,九年级三班夺得桂冠,九年级一班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很好地调动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展现了四中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又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对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