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立足教学常规 确保减负提质——郑州四中人和校区召开“减负提质”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张含笑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1-12-05

2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郑州四中人和校区召开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1教务副主任王晶进行活动总结

教务处副主任王晶进行活动总结

3楚卫川校长为展示课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4刘新建校长为过关课获奖青年教师颁发证书

5张国峰主任为过关课获奖青年教师颁发证书

6卢校长为解题风采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7王瑜主任为解题风采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8楚卫川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执行校长楚卫川总结发言

12月3日,郑州四中人和校区召开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教师齐聚一堂,执行校长楚卫川,副校长刘新建、卢晓明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王晶主持。

“双减”背景下,如何在减轻学生负担的同时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需要深思的问题。在本次教学质量月中,人和校区围绕“减负提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教研活动。会上,教务处副主任王晶从经验教师示范课、青年教师过关课、说卷活动、解题大赛、教案与观评课记录书写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表彰名单。

经验教师的示范引领,青年教师的虚心请教,不断优化的教学设计,共同打造了“减负提质”的课堂。各科老师对中招试题的深研深究、命题方向的精准把握、优异的解题成绩、书写详实的教案、评价中肯的观课记录,均展示了老师们极高的专业素养与踏实的工作态度。

颁奖结束后,执行校长楚卫川总结发言。他说,作为郑州四中教育集团的一份子,要传承四中精神,秉承“厚德 达材 敬业 乐群”的校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小目标行动,定高目标占位,敢于担当,直面挑战,积极作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相信老师们一定会以此次教学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反思,不断成长,鼓足干劲,努力拼搏,共同创造四中教育集团更加美好的未来!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