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青年业余党校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3-11-13

 

青年业余党校组织全校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政教处副主任黄龙为学生上党课

学生认真听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跟紧党的步伐,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11月13日,郑州四中青年业余党校组织全校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展开学习与讨论。
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夏向阳主持,夏主任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地热爱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成绩肩负起祖国赋予的责任。
随后,政教处黄龙主任多层次多角度的向同学们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当天的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党中央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对国家未来的改革充满了期待,对未来的发展报以坚定的信心,立志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贯彻党中央的精神,刻苦学习,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承担起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