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总结期中,备战未来

   发布时间:2013-11-18

 

迎宾校区召开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受表彰同学上台领奖

班主任代表贾彦东老师发言

教务处副主任晁广云作《努力成就人生》报告

高二年级长赵付涛老师作总结发言

 

为了表彰先进,总结近阶段的经验,11月17日,迎宾校区高二年级召开了“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首先,年级给予近期表现突出、刻苦上进的同学表彰。并由优秀代表王香、柳书仪同学分别就文、理科与大家进行了心得交流,让大家对学习中的得失,学习上的优良习惯以及各学科的学习方法有了正确的认识,对同学们下半学期的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接着,高二(2)班班主任贾彦东老师就同学们近期的学习表现进行总结。贾老师告诉大家要以正确的态度去面对考试中的每一次得失,不能片面地分析问题,要以感恩、博爱、勤奋、反思四种心态去面对学习,在学习中要学会调整心情,学会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从一次次沮丧或喜悦中走出来,转身投入新阶段的学习中去。
教务处晁广云副主任以“努力成就人生”展开话题与大家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交流。他先从心中应当有理想谈起,告诫大家应志存高远,乐观面对生活,永不言弃,相信拼搏成就未来。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多种学习方式,让大家为我所用,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状态。最后晁主任还告诉同学们作业是用来巩固和提高自己的副产品,要认真地对待每一科的作业,把握每一次使自己得到提升的机会。
最后,年级长赵付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多投入时间在学习,多投入精力做练习,以及多投入思考提问题的三点要求。
通过这次大会,大家都感觉获益匪浅,同时他们也能够及时地调整心态,树立信念,以饱满的热情佐之以科学的方法更好地投入到下半雪期的学习中去。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