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校留学生赴西安体验文化之旅

   发布时间:2013-11-15

学校组织留学生赴西安体验文化之旅

参观陕西历史文化博物馆

浏览华清池

 

与兵马俑的发现者合影

兵马俑合影留念

游览古城墙

看,大雁塔

为了使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近日,我校组织留学生赴古都西安进行文化之旅。第一站到达的是被称之为“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秦始皇陵兵马俑。这个世界最大的地下军事博物馆以其气魄之宏伟、科技之高超、艺术之精巧而闻名中外,让游客们为之惊叹。在导游的引导下,留学生们了解了兵马俑的历史,并与其第一发现人杨新满先生合影留念。
留学生们参观了位于西安市中心的城墙景区,了解到了现存城墙的历史----它至今已有600多年,是中国现存最完整的一座古代城垣建筑。留学生们在兴奋之余纷纷骑上自行车,在城墙上俯瞰这座大气之城。
留学生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又参观了鼓楼、大雁塔广场、陕西历史博物馆以及品尝了回民街著名的羊肉泡馍等各色小吃,令其回味无穷。
本次文化之旅让留学生们感觉意犹未尽,纷纷将此次经历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分享在了海外博客上,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体验中国不同的风土人情,增加对中国悠久历史文化的直观感受。这次活动也为我校留学生展示文化风貌提供了一个平台。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