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缤纷社团文化,多彩校园生活——郑州四中举行社团展示暨纳新活动

作者:夏成军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1-10-22

1创意手工坊

创意手工坊

2二次元社展现动漫世界

二次元社展现动漫世界

3广播社

广播社

4机器人社团

机器人社团

5舞蹈社

舞蹈社

6奇思妙剪社

奇思妙剪社

7创造工坊社

创造工坊社

7徐艳菊老师和学生交流

徐艳菊老师和学生交流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健康良好的兴趣与爱好,10月22日中午,郑州四中京广校区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展示暨纳新活动。

前操场上,欢声笑语、人潮涌动。“同学,来我们航空航天社团看看吧!这里有好玩的无人机,学长带你一起飞”,“同学,有兴趣加入我们社团吗?我们是科学松鼠会的,让我们更加充分认识大自然,了解我们的地球”,动感的节拍、轻快的脚步、灿烂的笑容、优美的舞姿,舞蹈社团的同学们尽显个人的优雅自信和舞蹈的幸福律动,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近20个社团的宣讲人为大家详细介绍自己的社团,积极展现各自社团的综合实力,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展示和表演,让现场同学从多个角度了解了各个社团,纷纷咨询并踊跃报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与社团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既展示了各社团的特有风采,见证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又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推动了社团队伍和校园文化建设。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