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阳光体育室内操,创意律动大课间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八年级开展室内操评比大赛

作者:孟晓峰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10-22

1、比赛前各班同学严阵以待

比赛前各班同学严阵以待

2、室内操比赛精彩瞬间

室内操比赛精彩瞬间

3、室内操比赛精彩瞬间

室内操比赛精彩瞬间

4、室内操比赛精彩瞬间

室内操比赛精彩瞬间

5、整齐划一的动作

整齐划一的动作

6、评委们认真打分中

评委们认真打分

深秋时节,天气渐凉。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宣扬年级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焕发青春与活力,10月22日下午,在年级主任陈亚楠和体育组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在各班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下,一场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室内操评比大赛在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八年级各班教室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伴随着《你笑起来真好看》欢快的音乐,同学们时而挥舞双臂,时而移动脚步,时而转动脖颈…… 各展风采,用整齐划一,美观有力的动作,向各位评委们展示班级最美风采。室内操不仅使同学们有效锻炼身体,更展现了同学们快乐阳光的精神风貌。

评委团队由八年级体育老师、各班生活委员和李绮一老师组成,根据学生们的仪容仪表、班级队形以及动作流畅度,给予相应分数,并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1名,精神风貌奖1名。做到班班参与,班班有奖。

在这次比赛中,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合作意识和班级荣誉感,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形成良好的班风和校风。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