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杏坛展芳华 理科课堂放异彩——郑州四中开展常规质量月理科推优课活动

作者:宋嘉鑫 贺红波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1-10-21

1.数学组推优教师刘金召《有理数的减法》

数学组推优教师刘金召《有理数的减法》

3.化学组推优教师孟坤燕《水的净化》

化学组推优教师孟坤燕《水的净化》

5.体育组推优教师孙慧慧《立定跳远》

体育组推优教师孙慧慧《立定跳远》

7孙慧慧老师自评

孙慧慧老师自评

8教师互评

8教研组长点评

课后点评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构建高效课堂,优化课堂结构,本着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10月20日下午,郑州四中常规质量月理科组推优课在京广校区阶梯教室如期开展。

课堂上,三位教师教态自然,语言生动,课堂设计巧妙,展示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课堂驾驭能力。课后,老师们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畅所欲言,指出了课堂的优缺点,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推优课活动中受益匪浅,既提升了教学能力,又培养了专业素养,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将继续互帮互助、携手共进,打造更加高质量、高效率的课堂。

本次推优课活动,为广大教师搭建了研讨、交流的平台,教研组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进一步熟悉了集体备课流程,创设了浓厚的教研氛围,提高了全体教师深钻教材的能力。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形成良好的教风,提高教师备课磨课的积极性和有效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