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课堂展风采,教研促成长——郑州四中召开数学教学研讨会

作者:康娜英   发布时间:2021-09-30

1课堂练习环节

课堂练习环节

2数学组组长陈喜梅发言

数学组组长陈喜梅发言

3李素萍老师代表八年级备课组评课

李素萍老师代表八年级备课组评课

4赵舒心代表青年教师谈收获和感受

赵舒心代表青年教师谈收获和感受

5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总结发言

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总结发言

为进一步提高数学课堂教学质量,9月29日,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召开数学组集体教学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教科室副主任朱程豪及全体数学教师参加教研,数学组组长陈喜梅主持。

研讨会上,李素萍对陈乃娟老师的公开课《平方根》进行了点评。她从语言、课堂设计、层次等六个方面分析了本节课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概念教学中需要加强的地方,希望青年教师在专业方面能有进一步的提高。

随后,陈喜梅老师从常规教学、个人专业能力、组织数学活动三方面总结了数学组取得的好成绩,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和挑战,整合团队力量,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弓书华作总结发言。他从学好数学的重要性、公开课的重要性、学习如何评课、如何做一个学生喜爱的老师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希望老师们能够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稳扎稳打,再创佳绩。

此次教研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沟通的平台,对提高数学学科整体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数学组将以更为紧迫、更有责任、更加扎实的作风迎接新挑战,落实教学、团结奋进,共创辉煌!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