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把“有意义”的班主任工作干的“有意思”——郑州四中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大会

作者:田青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9-30

1.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大会

郑州四中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大会

2.学校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校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5.副校长王政强部署新学期竞赛工作

副校长王政强部署新学期竞赛工作

6.副校长李应顺解读新学期德育工作蓝图

副校长李应顺解读新学期德育工作蓝图

3.德育处副主任李文彬对新学期德育工作进行安排

德育处副主任李文彬对新学期德育工作进行安排

4.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张凌宾发言

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张凌宾发言

7.为每位班主任精心准备的德育工作手册

为每位班主任精心准备的德育工作手册

9月29日下午,郑州四中在开元校区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大会,开元校区执行校长刘继勋,副校长王政强、李应顺,全体班主任及德育辅导员参加,德育处副主任贾旭超主持此次会议。

班主任是学校各项育人工作和规章制度的执行者、落实者。德育处副主任李文彬就班主任常规工作、生命教育、疫情防控、疾病预防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就新学期大胆干出德育工作亮点进行了解读。这些工作恰恰是把班主任工作干的“有意思”的基础。

携手前行,才能走的更远。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张凌宾老师就工作室的定位、目标、措施等进行了介绍,希望更多的班主任加入这个队伍,共同进步,提升自己的同时,也助力学校走向更好发展。

应对变革,寻求突破。王政强副校长向班主任介绍了学校竞赛工作的迫切性及目标,希望班主任们突破思维局限,着眼长远,鼎力支持学校竞赛工作,大胆参与竞赛工作。

立德树人,绘制新蓝图。李应顺副校长就新学期德育蓝图的绘制思路和实施策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就如何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情怀的班主任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方法指导。

此次班主任例会德育处为每位班主任准备了一本《德育工作手册》,对德育各项要求进行了制度化的落实,助力班主任在有规可循的基础上,大胆地做好班主任工作,把“有意义”的班主任工作干的“有意思”!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