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知道您美,没想到能这么美——郑州四中人和校区等您来!

作者:高松朝、楚卫川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9-11

1文化墙

文化墙

2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3充满青春活力的运动场

充满青春活力的运动场

4整洁干净的教室

整洁干净的教室

5宽敞明亮的大厅

宽敞明亮的大厅

6雏形初现的实验室

雏形初现的实验室

金风飒飒云霞灿,人和路上起新园。

硕果累累景色美,人杰地灵开新篇。

作为二七区重点建设的一所学校,郑州四中人和校区占地约48亩,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校区规划建有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报告厅、风雨操场、运动场、宿舍楼和学生餐厅。目前的使用区域虽然仅有三分之一,但是先进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办学理念已经让家长和学生们充满了期待。感悟着“向善、向前”的学校精神,受益于“为了每位师生的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传承着四中“厚德、达材、敬业、乐群”的校训,这里一定能够成为孩子们成长的沃土和成才的摇篮。

目前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设备物品采购安装等各项工作均已完成,室内窗明几净,校园整洁美丽,文化氛围浓厚,只待九月开学日,喜迎学子入校来!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