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家门口的优质学校来啦——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杨利红 刘少强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2-07-31

1

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34943282974743572

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执行校长钟卫民主持揭牌仪式

5

二七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南中洋与郑州四中集团闫培新校长等领导共同揭牌

2

二七区教育局领导与郑州四中集团领导这所优质学校诞生


7月31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二七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南中洋,郑州四中集团闫培新校长,弓书华书记,李佳校长,钟卫民校长共同揭牌。二七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民;二七区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张占亭;二七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志欣,二七区教育局科室相关领导,郑州四中教育集团校相关领导共同见证这所优质学校诞生。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执行校长钟卫民主持揭牌仪式。

在二七区委、区政府的主导下,二七区教育局运用民转公政策,将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与郑州市22中进行资源优化整合,成立了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它也是郑州四中教育集团旗下的核心校区之一。

据悉,二七京广实验学校,是郑州四中2012年创办,很快就发展为郑州市热点学校,因为管理有方,成绩连年攀升,在郑州市已成为老百姓家门口首选的名校。郑州四中集团坚持“为了每位师生的可持续发展”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核心学校”引领示范作用,统一管理并实施协同发展,育人共同体理念,通过优势互补、管理同步、教育融通的模式,推进集团各校高质量发展。

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郑州四中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一定会凝心聚力,向善向前,努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为二七“美好”教育贡献应有力量 !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