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培训启发思维 教育学无止境——郑州四中人和校区教师参加暑期线下培训

作者:齐姗姗 高淑芳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2-07-31

1。专家关于新课标进行细致解读

专家关于新课标进行细致解读

2郑州四中南校区执行校长楚卫川同全体备课组长参与培训1

郑州四中人和校区执行校长楚卫川及全体备课组长参与培训

3教务处副主任代主任在培训现场分享教育经验

教务处副主任代建萍在培训现场分享教育经验

4南校区全体备课组长参与培训

人和校区全体备课组长参加培训

5南校区教师暑假培训合影

人和校区教师暑假培训合影

7南校区班主任和德育处副主任任广龙参加“第三届新时代教师职业素养提升高峰论坛”

人和校区德育处副主任任广龙及班主任参加“第三届新时代教师职业素养提升高峰论坛”

8.班主任培训合影

班主任培训合影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郑州四中人和校区利用暑假组织教师参加了一系列线下培训课程,为教师们充电。

暑假初,人和校区领导和全体备课组长参加了郑州四中教育集团组织开展的为期两天的教师培训。此次培训不仅有北京教育学院教授对“双减”背景下五育融合育人的大局构建;也有专家对新课标方案的解读与实施;更有扎根一线深耕命题与教学的学者对教学评价进行细致的解读与分享。

老师们的暑期学习既有“引进来”,也有“走出去”。7月中旬,人和校区班主任和德育处副主任任广龙赴开封参加“第三届新时代教师职业素养提升高峰论坛”,全国各地近500多位老师参加此次盛会。任广龙副主任担任本次论坛的学术主持人并做了精彩发言。此次培训着眼当下教育热点问题,围绕“突破与发展——新时代教师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这一主题,邀请国内五位知名专家从不同维度剖析教育现象,提出解决途径,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学习永无止境,教师这个行业尤为如此。郑州四中教育集团暑期线下培训活动以多样的方式、多元的内容,全方位提高了教师群体的教育教学素养。相信这些源头活水定会成为老师们今后育人路上的宝贵财富。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