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纸笔绘真情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学弟学妹这样为高三学子加油

作者:谢传乾   发布时间:2020-07-03

学长学姐们加油!1

学长学姐们加油

高考顺利1

高考顺利

金榜题名1

金榜题名

必胜1

必胜

高二年级家长给高三学子的寄语: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1

高二年级家长给高三学子的寄语: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不负韶华!1

不负韶华

你奋笔疾书的样子,真好看!1

你奋笔疾书的样子,真好看


高考,延迟了一个月,努力,却不敢缺席一刻。


还有几天高三考生们即将步入考场,迎接求学历程中十分重要的一次“大考”,在复习备考的紧要关头,7月2日,在郑州四中迎宾德育处精心安排下,高一、高二学弟学妹为备战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他们用纸笔绘制精美的海报,用语言文字表达对学长、学姐们的高考祝福!


“亲爱的高三学长、学姐你们好!恭喜你们马上要结束难熬、充实的高三生活了!作为高一的学妹,东教楼二楼和四楼之间只不过几个台阶的距离,每一个清晨从你们教室旁经过,总会听到你们教室里书声琅琅,我想那是学长、学姐们为梦想奋斗的声音。看到你们拼搏的身影,我也深受鼓舞,我要加倍努力,为青春,去拼搏!希望你们不放弃,坚持到最后,用努力翘望高考的辉煌!”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辛苦了三年的你们终于要有一个结果了,在仅剩下的时间里,希望你们做好最后的冲刺,考出理想的成绩,加油鸭!”


质朴的文字透露出纯真的情感,传递着每一个四中学子亲如一家的良好风貌。教室里书声琅琅,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公益、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在四中,每一个生命都鲜活有趣,每一颗灵魂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


未来以来,坚持住!高三少年!一切尚未尘埃落定,七月七日,愿你收获梦想,光芒万丈!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