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郭晨雪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3-05-17

1交通执勤

2

3

交通执勤

4摆放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

5

6

摆放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出行和交通安全意识,规范文明交通行为,营造文明交通氛围,5月17日上午,郑州四中京广校区组织教师志愿者在中原路京广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交通引导旗,提醒行人按信号灯过马路,对闯红灯、不按规定走人行横道、不走斑马线、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为过往行人做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到停车区,用行动向行人们传递着文明出行的理念。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耐心的讲解让路人和周围群众赞不绝口。

郑州四中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定期组织开展交通执勤、文明宣传、全城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了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为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了力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