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立榜样 树理想 鼓奋进——郑州四中人和校区召开网课表彰大会暨期末评价动员会

作者:张含笑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2-05-28

2七年级年级主任高松朝主持会议

七年级年级主任高松朝主持会议

3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4领导宣读获奖名单、颁发奖状并合影

校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

5两位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6教师代表于洋洋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于洋洋发言

7执行校长楚卫川发言

执行校长楚卫川发言

经历两周多的线上教学,同学们终于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复学之初,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评价,郑州四中人和校区特于5月27日下午召开网课表彰大会暨期末评价动员会,会议由七年级年级主任高松朝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帷幕。教务处副主任代建萍宣读班级“学习之星”与“模范之星”获奖名单后,执行校长楚卫川,教务处副主任王晶、代建萍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颁奖结束,学生代表肖嘉欣、任建波分别以“自律自强,成就更好的自己”、“自主创新,志做国之栋梁”为主题进行演讲,号召大家要学会自律,以自主学习为船,以勤奋努力为浆,扬帆起航,努力成为国之栋梁。

随后,教师代表于洋洋在发言中说,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制定计划;认真上课,保证效率;重视梳理,夯实基础;脚踏实地,惜时如金;劳逸结合,加强锻炼,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并将青春的豪迈与铮铮誓言化作踏实的行动,以谱写美好芳华。

执行校长楚卫川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向受表彰学生学习,要奋勇拼搏,要敢于争先,乐于争先,学校和全体老师将不遗余力地为促进同学们更好发展作出最大的努力。

业精于勤荒于嬉,唯有不断耕耘,才得百果花香。此次表彰大会,让同学们收获了勇气与信心。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以崭新的姿态和十足的干劲去迎接新的挑战,全力以赴,用勤奋创造佳绩,以实力赢得未来。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