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孟夏复学书声琅 新闻采风声名扬——郑州四中人和校区接受郑州电视台采访报道

作者:齐姗姗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2-05-28

1-人和校区执行校长楚卫川、德育处副主任任广龙总务处主任张国峰引领记者参观防疫流程

郑州电视台记者就复学工作到人和校区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2-班主任复检体温入班

复测体温入班

4-常态化每日核酸抽检

每日核酸抽检

5-郑州四中人和校区执行校长楚卫川接受郑州电视台记者采访

执行校长楚卫川接受郑州电视台记者采访

郑州四中人和校区有序开展复学工作,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郑州电视台记者就复学工作到人和校区进行专题采访和报道。

在德育处副主任任广龙,总务处副主任张国峰的陪同下,记者用镜头记录下学生复学后的生活。间隔两米排队测温入校,教室门口班主任复测体温进班,每日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各班常态化的防疫教育,充足的防疫物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措施的背后是全体四中人对学生健康安全的重视。

执行校长楚卫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学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郑州四中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以及家长的全力配合。在谈到如何“一手抓教育,一手抓防疫时”,楚校长说,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通过召开疫情防控会、家长会,组织开展日常防疫安全教育,每日严格落实三测温、两通风、常消杀、戴口罩等细节化、流程化的防疫措施,全体四中人共同努力,铸就了牢不可摧的防疫长城。楚校长强调,学校将严守防疫红线,在培养全体师生防疫自觉的同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用激情宣誓、趣味引导、阳光健康活动等形式丰富的校园生活,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方可枝荣。人和校区复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的背后是全体师生的辛苦付出,而所有的辛劳在朗朗书声萦满校园时便已烟消云散。全体教职工将牢记使命,为培养肩负民族复兴使命,心系人类美好未来的栋梁之才努力奋斗。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