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全国教师管理系统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16-11-04

 

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初始密码,请登录 http://jiaoshi.haedu.cn/,点击第二行“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 - 教师自助子系统&”,初次登陆会强制让您修改密码,请您记好自己的密码。
温馨提醒:您将密码写在文本中,对比完全正确后复制,去登陆系统。
也注意字母大小写的区分和数字。比如有些老师会把1当成字母l。这都会影响您登陆的。密码输入错误三次后,被锁定,五分钟后自动解锁
进入界面后点击右上角“暂无照片&”旁的“修改&”按钮开始编辑。带红色星号的为必填项,不带的可以不填。填写完毕按右上方“暂无照片&”旁的“保存&”。建议经常保存,因为页面长时间不操作会失效。照片手头有的话就传上.
填写说明:
1、国籍:选择156-中国
2、籍贯:选择所在省份、县区
3、婚姻状况:未婚、已婚
4.【教职工来源】:前些年师范包分配,分配进来的教师,选(99 其它);通过教师招聘考试进入教师队伍的应届毕业生,选(101 应届毕业生);通过教师招聘考试,进入教育系统的往届毕业生,选(102 往届毕业生);在参加教师招聘考试前属于代课教师的,选(106 代课教师考录);除了前些年的包分配人员,没有参加教师招聘考试而进入教育系统的,选(109 其它招聘);民师转正的,选(105 民办教师转正);由外地调入的,选(30 调入);免费师范生以及人才引进人员,选(40 引进人员);军队转业的,选(20 军队转业、复员)。  
5、教职工类别:专任、行政、工勤。
6、签订合同情况:1-聘用合同。
7、.【是否免费师范生】凡自费的都是“否&”,除六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填“部署师大免费师范生&”外,其他的是“地方免费师范生&”,工人全部都是“否&”
8.【学习经历】从高中或中专填,高中所学专业写“无&”
9.【工作经历】每段经历开始和结束的时间不能交叉,最后一段工作经历结束的时间不填。
10.【岗位聘任】按照自己的岗位等级填写。时间都填2015年8月至2016年8月。
11.【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从第一个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开始填写。
12【教育教学】只写2016年的春秋
13【语言能力】必选汉语,可以再添加门英语之类的
14【交流轮岗】没有的写“无&”
录入完成后点击右上角“完整性检查&”。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