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高招网上注册报名(pzwb.heao.gov.cn)

   发布时间:2016-11-22

 附件:2017年高招网上注册报名/upload/2016112236039917.doc

2017年高招网上注册报名(pzwb.heao.gov.cn)
词条解释及部分填报说明:(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参看该解释和说明)
1、先点击注册按钮,再进行下一步,详情见后面的图例说明,所有手工填写的内容禁止出现错别字。
2、下发的注册密码为原始密码,一次性使用,注册过程中要求必须更改密码,注册后,原始密码失效。以后则使用自置密码登录报名系统填报志愿、查看录取信息和进行其他操作。
3、考生进入报名页面时系统会自动显示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要先核对是否是本人,若非本人,请不要擅自进行修改和进行下一步。待到教务处核实清楚后,再进行报名。
4、密码验证信息:使用的字词不能与考生本人姓名重复一个字。
5、短信服务手机:必填,一个手机号只能由一个考生注册使用,此手机号码自报名起至2017年11月前保证有效和正常使用,若手机遗失或号码失效,必须保证通过手机营业厅能补回该号码的使用权,因为密码遗忘,要找回登录密码或者修改密码时必须通过注册的手机号码,因涉及考生个人隐私,各级招办无修改密码权限。
6、政治面貌: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共青团员、群众四选一,禁止选择其他政治面貌。
7考生类别:城市(应、往届)、农村(应、往届),请考生自己核实清楚,因为涉及个别高校或个别专业只招收“农村&”类别考生,“农村专项计划批次&”的录取。
8、毕业类别:高中毕业
9、应试外语:英语。如有其他语种的考生(即小语种),要到教务处备案,高考时市招办统一安排小语种考点、考场。
10、毕业学校:根据页面内的学业水平号判断选择:010104(郑州四中)   010155(郑州四中分校)
11、户口所在地:按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填写都可以,若系统显示的郑州市行政区划为旧版本,高新区(选择中原区),经开区(选择管城区),郑东新区(选择金水区)航空港区(选择新郑市)
12录取通知书地址:及时、安全、准确的寄达考生的地址
电话号码:保证2017年11月之前能通过该电话联系考生本人领取录取通知书。
13、特长和奖惩: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填写兴趣、爱好或者专长,言简意赅,准确、真实,或者填“无"。
14、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工作单位必填,不能填“无&”。(个体、下岗工人、务农等等)电话号码必须真实有效。
15、个人学习简历(统一必须从最高学历填起,固定学习年限):
2014-09至2017-06 (郑州市第四中学或者郑州市京广实验学校) 证明人:班主任或任课老师姓名
2011-09至2014-06 (初中毕业学校名称,以毕业时的学校名称为准)证明人:初中班主任或任课老师姓名。
16、报名注册后系统会提示“保存考生号(14位)&”,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此号只有考生本人知道,他人无法查询,各级招办也无查询权限。
17、其他的按照图解或者报名页面提示、解释操作。
18、最后一步查看校对表中的右下角“警告信息&”提示“无&”,则说明考生报名资格正常,若有其他表述,表明该考生的报考资格存疑,请勿保存提交,需由考生及时联系教务处说明,由教务处协同处理解决。
19、及时填报,勿等到快结束时集中填报,造成网络堵塞,保存无效。
20、明确:报名序号是12位(0103开头),考生号(即准考证号1741开头,14位)
21、疑问致电:66980959,四中网站QQ在线咨询:2197489114
22、以下操作流程在郑州四中网站www.zzszedu.cn,通知公告栏查询:“郑州四中高招报名流程&”通知
23、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 (可查看2017年高招信息)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