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班

畅消息 通渠道 ……四中的后勤工作是这样玩的

作者:马超   发布时间:2019-03-13

对保安人员进行培训1.jpg

对保安人员进行培训

对保洁人员进行培训1.jpg

对保安人员进行培训

设置报修板1.jpg

设置报修板

悬挂报修电话1.jpg

悬挂报修电话

制作总务处巡查本1.jpg

制作总务处巡查本

组建微信报修群1.jpg

组建微信报修群

如果教室里的灯不亮了、凳子坏了、窗帘掉了、锁打不开了怎么办呢?我来告诉你呢,郑州四中的后勤部门是这样玩的。……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了更好的服务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总务处便实行多种措施维修反馈信息渠道畅通,保证服务质量,提升后勤服务能力。
  众所周知,只有高标、规范的后勤服务,才能为学校的不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后勤人员变被动为主动,通过悬挂维修联系卡、设置维修登记板、建立报修微信群、坚持每天进行校园巡查等,积极工作,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默默奉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四中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总务处定期召开处室周例会、保安人员例会、物业人员例会和餐厅人员例会,不断加强业务、思想理论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保障教育教学的工作中去。就像总务处主任楚卫川说的:后勤人员不但要思想上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务实意识,主动意识,还要切实把服务意识转化成服务能力和效果。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