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班

京广迎宾联合检查 助推“最美教室”再上新台阶

作者:文:李晓旭 图:韩海彬   发布时间:2019-03-14

摆放整齐的水杯和精心绘制的板报1.jpg

摆放整齐的水杯和精心绘制的板报

最美教室评比进行中1.jpg

最美教室评比进行中

总结评比情况1.jpg

总结评比情况

作为丰富班级文化建设、实现环境育人教育效果的有效方法,最美教室评比活动早已成为郑州四中以美育人的常规活动之一。为了助推“最美教室”再上新台阶,3月14日上午,郑州四中首次开展了京广、迎宾两校区联合检查“最美教室”活动。此次活动由副校长张学明、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及两校区的年级主任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年级主任、班主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邢小俞、贾彦东、谢军伟、王艺博等党员班主任更是在此次活动中起到了带头引领作用,带领本班学生严格按照评比标准和要求,精心设计、布置了教室环境,彰显了班级特色和浓郁的文化氛围,在评比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相信通过“最美教室”评比活动,一定能不断增强各班的凝聚力,形成健康向上的班风,对丰富我校教室文化建设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