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立足双减 深耕课堂 分层作业 提升质量——郑州四中召开第29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宋嘉鑫 贺红波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1-12-21

1教务处副主任吉应江作第29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

教务处副主任吉应江作第29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

2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宣读表彰决定

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宣读表彰决定

3

执行校长李佳为受表彰教师颁奖

4校领导为受表彰教师颁奖

副校长王伟为受表彰教师颁奖

5

6受表彰教师合影

校领导与受表彰教师合影

12月16日下午,郑州四中在音乐厅召开第29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执行校长李佳,副校长王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科室副主任朱程豪主持。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第一生命线,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在本学期的工作要点中,学校把“向课堂要质量”放在教学工作的的第一位,并于10月12日至12月15日期间开展全员质量月活动,历经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圆满落幕。在教学质量月活动中,参赛老师积极准备,全情投入,同指导教师、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以及同组的老师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共享集体智慧,全力打造高效课堂。

学校高度重视质量月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教导处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成立了专门的评课小组、制定了评分细则,校领导全程参与并给予指导。评课小组从教学目标的制定、教学活动的组织、教学方法的运用、教学结果及评价等方面进行公平量化打分,并及时点评。全校教师积极观摩学习,参与研讨。

教务处副主任吉应江在活动总结中对参加此次教学技能质量月活动的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和课堂提升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作业建设及作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详细指导。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宣读第29届常规教学质量月表彰决定,对在教研组长推优课、青年教师汇报课、青年教师解题讲题活动、备课组命题比赛、教师解题风采展示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表彰,希望全体教师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继续秉承“向善向前”的四中精神,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再接再厉,为四中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