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郑州四中教育共同体开展智慧研讨活动

作者:杨利红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6-15


1

郑州四中教育共同体开展智慧研讨活动

3

共同体成员校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13

参观校园环境

4

6

12

10

11

参观校园设施

16

合影


为了落实二七区教育局文件精神,实现共同体内智慧共融、资源共享,推动共同发展,加快“美好教育”建设, 5月22日下午,以“智慧共融、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主题的郑州四中教育共同体智慧研讨活动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共同体各成员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向共同体学校的各位领导介绍高中新校区基本情况。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执行校长李佳就郑州四中的特色课堂和质量月活动亮点做法、经验与各位领导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上,郑州四中共同体各成员校领导畅所欲言,对共同体的各项活动举办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研究。

本次活动使郑州四中教育共同体成员校间加强了合作,更让大家在思考研讨和探索实践的过程中,彼此间增进了友谊,达成了共识,推动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真正实现了“智慧共融 共同发展 ”的目标。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