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璞玉初琢展新颜,雏凤清声绽芳华——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开展青年过关课活动

作者:宋嘉鑫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2-04-12

1

青年教师课堂风采展示

2青年教师课堂风采展示

青年教师课堂风采展示

3

4校领导、中层领导及各科老师全程参与听评课

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各科老师全程参与听评课

5

6课后组内教研评课

课后组内教研评课

青年教师肩负着学校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郑州四中十分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致力于打造一支优秀的青年教师队伍,积极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构建一个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全面帮助、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根据第三十届常规质量月活动方案,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  

10位青年教师参与本周展示课活动。老师们充分准备、积极探索、反复琢磨、大胆创新,注重教学情境创设,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设计巧妙,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各环节中,以自身扎实的基本功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展现了青年教师饱满的热情和独具一格的教学风格,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给评委和观摩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期间,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及各科学科教师深入课堂积极参与各个学科的听课和评课活动。大家在充分肯定青年教师优点的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好的建议,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不仅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提供了一次锻炼、成长的机会。一堂堂展示课中,让大家看到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提高和成长。郑州四中将持续关注和引导青年教师的成长,促进师生可持续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努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