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郑州四中召开高三年级二测质量分析会

作者:白佩玉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4-26

图片1

德育处主任谢玉强主持会议

郭建宇老师做成绩分析

郭建宇老师做成绩分析

王政强校长做指导

王政强副校长做指导

全体高三老师参会

全体高三老师参会

4月6日,郑州四中高三年级举行了二测质量分析会,总结二测考试结果,为下阶段发展做好规划。

会上,郭建宇老师首先做了二测质量分析,他对各个学科一测和二测的分数线进行了分析,通过数据分析了文理科985、211、一本线的各个学科上线人数,对各个备课组的上线人数进行了介绍。通过分析,他指出任课老师应该做到关注临界生,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引导学生在考场树立积极的心态。提高学生的课堂质量,不断研究高考评价体系。

王政强副校长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指导思想即稳扎稳打,培优补差,精准施策,重在落实。通过对文理科前10名学生的各科成绩进行分析,他希望老师要紧盯学生存在的学科弱势,年级对学生培养一定要走目标意识,整体作战,同时要借力专家,年级也要做好机制保障,协调好各个学科的发展。二测之后,各班要落实学生补差,重视综合科目的训练,对问题立即落实,奋力拼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