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守正创新勤自省,科学安排夺胜利 ——郑州四中开元校区高一年级召开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

作者:韩亚娟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3-08


微信图片_20210305153124

高一年级召开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5153042

年级主任曹付祥作期中考试质量分析及新学期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305153119

李应顺副校长安排综合培优和竞赛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凝聚力,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高效开展,3月5日上午,开元校区高一年级在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刘继勋副校长、王庆灿副校长、刘金涛书记、李应顺副校长及高一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高一年级主任曹付祥对上学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对高一全体教师在工作中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期末考试做了详细的、全面的精准分析,分析存在的优势和不足,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最后,曹主任在学生管理、限时练命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年级整体发展思路。

会上,李应顺副校长首先肯定了高一年级教师在上学期的辛勤付出,并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进行了分析,对各任课老师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评价。随后重点从指导思想、课程安排和具体实施三个方面对综合培优和竞赛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最后,他希望在新学期,大家提高纪律、高标、规范、创新、大局意识,树立团结、奉献、吃苦、坚持、创新精神,保持平和心态,提高工作业绩!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决心的战鼓已经擂动。让我们全体四中人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再铸新的辉煌!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