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高一年级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

作者:郭昆仑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3-01

1高一年级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高一年级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

2年级主任贾旭超发言

年级主任贾旭超发言

3教务处主任黄龙发言

教务处主任黄龙发言

参会老师认真聆听、记录

参会老师认真聆听、记录

2月23日上午,郑州四中迎宾校区高一年级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主任黄龙,年级主任贾旭超及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

年级主任贾旭超首先回顾了高一奋楫扬帆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中的重点数据进行深入解读,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她说,新的学期,全体教师要面临新的组合,希望大家在完成接力棒交接工作的前提下,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优势,夯实目标。

教务处主任黄龙在发言中强调,于教师而言,要坚持学习和对课堂的思考,不要用固有的勤奋掩盖思维上的懒惰,要重视新高考课标和评价体系,努力从一个学习者成为一个研究者。教师只有站得高一点、动作快一点、比别人努力一点、想得开一点,才能比别人强一点。不乱于心,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不畏将来,憧憬畅想美好而又可见的未来;不念过往,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奋力前行。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