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耕耘2021,乘势而上启新篇——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2020-2021学年下期干部研讨会

作者:杨利红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3-01

02

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2020-2021学年下期干部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223213550

与会干部

03

郑州四中教育集团理事长闫培新带领全体干部进行学习,并对干部提出要求

05

分组讨论

07

闫校长对各小组讨论工作要点进行指导

06

分组讨论


新学期即将开启,为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育新机,谋新篇, 2月21日至23日,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干部研讨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展望部署,擘画新的发展蓝图。

首先,郑州四中教育集团理事长,郑州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和郑州市教育局2021年教育工作要点。

会上,闫培新校长要求全体干部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建设、安全工作等方面做到一岗双责,落实任务,夯实责任。同时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守正创新,积极开辟发展新思路、探索新路径,抓好创新点和着力点,着力破除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以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谱写郑州四中教育集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按照上级教育大会精神及教育工作要点,结合《郑州四中三年发展规划(2018—2021)》,与会干部立足于学校实际,分三组历时两天时间对《郑州四中2020—2021学年下期工作要点(草案)》、《郑州四中2020—2021学年下期工作历 (草案)》进行了认真研讨。

在分组讨论中,全体干部群策群力、精益求精,对两个草案从头到尾,对每一部分的内容都进行了仔细推敲、缜密斟酌,力求思想高屋建瓴,表述准确务实,科学制定学校新学期发展蓝图,引领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实现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本次会议,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干部实现了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共谋发展,沟通部署、科学规划的既定目标。在四中精神的引领下,全体干部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辛勤耕耘,坚韧不拔,砥砺奋进,协同发展,为推动郑州美好教育,彰显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品牌书写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