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学习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宗芝   责编:牛江波   发布时间:2021-12-02

     上标

       11月22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桂丽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1

       陈桂丽校长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和重要意义,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在百年党史中,以中共中央名义就历史问题作出决议有三次: 1945年《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81年《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十个坚持”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的成功法宝。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毅前行、不懈奋斗,奋力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

3

       在专题学习的第二阶段,四个党小组分别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每位发言的党员教师都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引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4

       锦江中学一定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老百姓家门口满意的好学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中原区教育、郑州市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下标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