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校风建设,顺风启航——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锦江中学校区学生会开展纳新培训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09

开学伊始,为能顺利开展本学期学生工作,壮大学生管理团队,更好地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氛围,9月7日下午,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锦江中学校区2022—2023学年学生会纳新培训会正式召开。政教处陈瑞老师、刘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图一

刘锐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纳入的学生会成员寄予殷切期望,然后明确了学生会的具体分工、管理内容和岗位职责。

图二

陈瑞老师强调了学生会工作对于自身成长的意义,提出了“承包责任制”的计划,并对学生会工作中管理的技巧予细致指导,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提升校园规范,营造良好校园氛围”的共同目标。陈老师的讲话,极大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全体人员的信心。

图三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锦江中学学生会纳新培训大会圆满落幕,学生会将会持续积极为同学服务,共同建设文明校园。

图四

微信图片_20220905193829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