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启动新初三,奋进新征程——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锦江中学校区召开2023届九年级工作启动会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08-28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激发斗志,充分发挥团队力,2022年8月27日下午,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锦江中学校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九年级工作启动会,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桂丽,副校长董建扩、陈世栋,教务主任田会敏出席会议,九年级全体教师与会。

1

年级长王璐老师首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安排。王老师指出,老师们要强化常规管理,正学风,抓课堂,求效率;面向全体学生,因材施教,精准帮扶;发挥团结协作,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各备课组老师要坚持集体备课,资源共享,相信只要九年级老师劲往一处使,定能在明年六月收获硕果!

2

2

接着,田会敏主任强调,要重视九年级教学工作的艰巨性,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明晰时间点,明确阶段目标,想方设法唤醒学生主体,脚踏实地抓落实,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班主任要紧抓思想教育,稳定学生的良好学习状态。老师们都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扎身教学,关注目标学生,提质增效。

3

随后,董建扩副校长和陈世栋副校长先后对年级的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指导。董校长详细阐述下阶段九年级工作的要点:抓目标人群,有的放矢;抓方法指导,提高效率;抓质量监控,实现目标。陈校长肯定了年级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要有的放矢,注重德育工作对学生成长的作用,老师们一定要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使学生形成正确的消费观念和价值判断。

4

5

最后,陈桂丽校长作总结讲话。陈校长充分肯定了2023届九年级工作准备早、效果明显,老师们要有充分的信心迎战中考,要结合“五项管理”“双减”实施教学工作。学校会在后勤保障等多方面保驾护航,老师们有困难要积极反映,学校定会鼎力相助,大力支持,殷切期待九年级全体老师们通过共同奋斗,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6

此次会议凝心聚力,让老师们牢固树立了“一盘棋”的思想,明确了奋斗目标,制定了具体措施,增强了工作信心。全体九年级老师将一如既往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潜心教学,关爱学生,续写辉煌!

郑州四中教育集团

qrcode_for_gh_758f3f56bde8_258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