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举行防溺水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认真贯彻防溺水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 5月24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升旗仪式。

1

       八(一)班同学牛艺鑫进行了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演讲,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不私下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的倡议。

2

       接着,全校师生在陈桂丽校长的带领下,进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和签字仪式。同学们郑重承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并在条幅上庄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3

       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学校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持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