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校: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元校区)

放飞梦想,砥砺前行! ——郑州四中高二年级举行第一次调考表彰大会

作者:谢传乾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4-26

班级风采展示

班级风采展示

表彰年级学习标兵

表彰年级学习标兵

刘继勋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刘继勋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在拼搏中实现梦想

在拼搏中实现梦想

翟健校长作报告

翟健副校长作报告

放飞梦想,砥砺前行。4月11日晚,郑州四中高二年级下期第一次调考表彰大会在学校黄河艺术中心举行。此次表彰大会以“敦品励学,弘毅致远”为主题,郑州四中副校长刘继勋、翟健以及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首先是各班宣誓风采展示,同学们意气风发、激昂慷慨, “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拼搏斩浪、共创辉煌”“弯弓搭箭,百步穿杨”,一句又一句嘹亮且庄重的誓言,此起彼伏,响彻在会场之中,展现着奋斗的姿态,青春的风貌。

刘继勋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得年级调考状元、文理科清北生标兵、单科状元、年级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表彰,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刘副校长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翟健副校长做了励志报告,对高二年级阶段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高度赞扬同学们勤奋拼搏的学习精神,感谢班主任老师一直的陪伴。翟副校长从团队、拼搏、梦想三个面激励高二年级学生奋勇向前,玉经琢磨终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每一个学生都需要怀揣梦想,历经磨练,才能拨云见日,抵达终点。翟副校长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透露着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期盼,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大会第五项,主持人宣读班级宣誓获奖名单,高二13班马少德老师和9班刘晓菲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不仅对高二年级学生阶段学习状况进行了总结,也让年级学子以优秀同学为榜样,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积极备战,奋力前行!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