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校: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元校区)

坦诚沟通,携手共赢 ——郑州四中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作者:白佩玉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4-26

葛小杰老师

李春才老师

李亚老师

刘付刚老师

钱军老师

史玲丽老师

王垚涵老师

王永建老师

张志鹏老师

十年磨剑为一搏,六月试锋现真我。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密切联系,让毕业班家长对学校高三年级工作有更多的了解,更全面地了解同学们在校的学习情况,引导高三学生充分利用高考前的60天左右的时间,查漏补缺、科学安排、高效备考,郑州四中高三年级4月10日组织召开了家长会。

会上,王政强副校长为全体家长介绍强基计划的最新政策要求、招生流程、动态消息等,希望能帮助家长和学生突破强基计划中的重点与难点,成功升入名校。

会议第二项由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在各班召开。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分别从二测后成绩分析、班级教学的规划与要求、下阶段考试计划、家长后勤服务等方面并结合班级情况进行交流。

下阶段年级的各位老师会不断落实学生的成绩,寻找该生的薄弱学科,尤其是临界生;加强与学生的思想沟通,增强学生的自信和成才的欲望;班主任会严格常规管理,严格班纪班规,严抓班风和学风,稳定学习秩序,以身示范,为学生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强化了家校共建的意识,加深了家长们对高三年级备考的情况及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许多家长表示,为了孩子学习的进步,今后也会加强与班主任、科任老师之间的沟通与配合。相信在家长与学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够高效备考,冲刺高考,超越梦想。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