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校: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元校区)

郑州四中召开高一年级调考表彰大会

作者:韩彦芳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4-06

学生代表发言

郑州四中召开高一年级调考表彰大会

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曹付祥主任主持

高一年级主任曹付祥主持大会

理应顺校长致辞

李应顺副校长致辞

各班学习之星颁奖

各班学习之星颁奖

李校长为优秀团体颁奖

李应顺副校长为优秀团体颁奖

单科标兵颁奖

单科标兵颁奖

理科学习标兵颁奖

理科学习标兵颁奖

文科学习标兵颁奖

文科学习标兵颁奖

理科代表高嘉琦同学发言

理科代表高嘉琦同学发言

文科代表鲁鸿宇同学

文科代表鲁鸿宇同学

学生代表领誓

学生代表领誓

李文彬主任讲话

德育处副李文彬讲话

一番寒彻骨,始得扑鼻香。在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和高一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学期第一次调考已圆满结束。为鼓励先进,激发斗志,4月4日郑州四中高一年级下学期第一次调考表彰大会暨学法分享会在学校黄河艺术中心举行。

会议由高一年级主任曹付祥主持,副校长李应顺,德育处副主任李文彬及全体高一班主任和学生参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李应顺宣读表彰决定,分别表彰了年级文理科学习之星、单科学习标兵、各班学习标兵以及优秀团体奖。与以往表彰不同的是,此次考试表彰增设优秀团体奖,用以奖励在前一阶段学习中整体表现优异、进步突出的班集体,奖项的设立增强了各班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激励大家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的决心。

伴随着喜悦激昂的乐声,李应顺副校长为年级学习标兵颁发荣誉证书,高一年级班主任代表郑培山老师、任有志老师、周晓辉老师和邵留柱老师为单科学习标兵颁奖,德育处副主任李文彬为各班学习楷模颁奖。

颁奖仪式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文理科学习楷模高嘉琦同学和鲁鸿宇同学分别做学法分享。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成果和经验,与同学们真诚分享了他们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勇于探究,追求卓越,引发了大家的深思与共鸣。

李应顺副校长在会上希望同学们要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感,共同努力创建优秀班集体。同时,提醒和鼓励同学们要真勤奋而非假努力,要用问题意识和探索精神引领个人和集体的未来。

接下来,高一年级学生代表上台领誓,带领全体师生呐喊出高一年级誓词,在满腔热血的誓言中全体师生共同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航向,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准备用十足的劲头迎接下一阶段的期中考。

会议最后,德育处副主任李文彬总结发言,向同学们重申了校园安全、校规校纪,以便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保障。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希望这次的表彰大会能为同学们下一阶段学习注入激情与力量,预祝郑州四中高一年级各班在期中考试再创佳绩!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