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校: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元校区)

郑州四中召开2020-2021学年下期高一年级第一次调考考务会

作者:闫夏婉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3-30

曹付祥主任主持考务会

曹付祥主任主持考务会

张林辉主任发言

张林辉主任发言

3月26日上午,郑州四中在开元校区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下期高一年级第一次调考考务会,此次考试为2023届学生文理分科后开展的第一次调考考试,意义重大,开元校区高一年级参与监考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高一年级主任曹付祥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各项安排及要求,包括考试时间、监考安排、考务办的分布位置、考场布置要求及恢复时间、考试期间学生的空档时间安排等管理问题、阅卷安排、对学生的诚信考试的教育及指导,对于此次考试的细致安排,在遵循以往考试安排的基础上,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体现了我校对于此次考试的重视。

教务处副主任张林辉针对此次调考的重要性及意义进行了动员,此次考试是文理分班后第一次考试,经过一个学期的适应及努力学习,可以展现出各班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各个班级老师的教学成果,对于学校把握学生学习情况和状态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在考试期间,参与考试的考务人员要规范认真,老师的认真对待会让学生更加重视,提高学生的专注性。张林辉副主任还强调了班主任对于班级布置、卫生保持以及信心教育方面的职责,并对老师们考前考中考后期间提出了具体要求。任课老师要抓好考试期间和日常学习的早读和夜自习,早读要有目的有任务、有落实、有反馈、有检查,夜自习期间要多巡班,及时解决学生的课后问题,要主动找学生了解学习情况,适时调整教学任务和计划。

这次调研考试是对我校2020-2021学年下期高一年级文理分科后的教学成果检验,也是对学生分班以来学习成果的总结,期待这次考试四中学子的优异表现!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