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六员”进校园 为师生筑起安全屏障

作者:李莹 张伟强   发布时间:2021-05-06

公安联络员到校指导工作

公安联络员到校指导工作

法制辅导员和四中领导一起关注学生生命健康教育

法制辅导员和四中领导一起关注学生生命健康教育

法制辅导员工作合影

法制辅导员工作合影

巡防员和保安人员一起护送学生

巡防员和保安人员一起护送学生

六员工作留念

六员工作留念


为落实“六员”工作,护航学校的健康发展,2021年4月30日上午,郑州四中的法制辅导员、公安联络员和护校巡防员一起对学校进行交流和指导活动。

二七区检察院的冯利云科长、四中副校长楚卫川、总务处副主任张伟强和其他中层干部就学生生命健康教育作了专题讨论。冯科长强调,法制辅导员的作用,不仅是为学生进行法制教育,而且是在学生和学校之间架起一道桥梁,做一个“缓冲区”,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配合对家长的教育以及对班主任的培训,多方面协同做好学生的生命健康教育。

公安联络员来学校做涉外人员调查,了解掌握学校及周边的治安状况,指导我们规划设置减速带,做好交通安全工作;护校巡防员坚持每天上下学期间在校门口疏导车辆、护送学生,成为学生安全“保护神”,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协助学校做好学校周边的安全工作,受到了学校老师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郑州四中的“六员”工作者,跟进指导,各司其职,为师生筑起了安全屏障。自“六员”活动开展以来,校园安全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切实改善了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感,为校园安全稳定、平安郑州提供了有力保障。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