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政通校区)

老干部参与学校管理 分享学校办学成就

   发布时间:2012-12-02

 

点击看大图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离退休职工工作会议

点击看大图

闫培新校长为大家描绘学校未来三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点击看大图

李宇红书记向老干部们通报学校干部人事变动等情况

点击看大图

李锦霞副校长通报学校本学期为老干部安排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9月12日,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离退休职工工作会议,校领导与老同志们分享了上一学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并描绘了学校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老同志们无不为学校取得的成绩而高兴,更为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而振奋。

  闫培新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职工送上教师节的诚挚祝福。他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2年在高、中招以及在校园规划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得到了与会老同志们的热烈共鸣。

  在老干部会议上,闫校长以手指着学校京广校区的建设规划图,耐心的向老同志们讲解学校新餐厅、新办公楼以及钱学森广场等规划愿景和建设进程,为大家描绘出学校未来三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