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政通校区)

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迎接年度检查获好评

作者:孙晓   发布时间:2013-12-06

 

 

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俊航一行到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进行年度审查

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校长李培民汇报学校情况

检查组查阅学校档案材料

检查组到学校艺术展室查看

查看学校图书馆

深入课堂听课

为了进一步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二七区教体局对民办学校进行年检考核,12月4日,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俊航一行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办学情况展开深入全面的年度检查。
此次审查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学校发展情况和学校领导干部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情况,具体查看的档案资料内容包括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管理、教育工作、德育工作、办学条件、后勤管理、档案管理等七个方面。
首先,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校长李培民代表学校做工作汇报。李校长主要针对学校的办学方针、一年来学校的工作及成绩做了详细阐述。李校长还谈到,在过去的一年,该校取得了很明显的进步,优雅整洁的校园,科学严谨的管理,浓郁优良的学风,德厚学高的师长,正在让该校越来越家长心目中理想的学校。
接着,检查组仔细察看学校的各项档案资料,包括常规管理、教育教学工作、财务管理、收费、德育开展情况等情况,并到校园实地察看了教育教学设备、设施,还对师资力量、教职工任职条件等情况进行了摸排。检查组还深入课堂听课,对二七区优质高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赞扬。
张局长代表检查组对学校的依法办学、组织管理、民主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局长还强调,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的教学工作开展得扎实、教研活动丰富有效、档案资料具体完善,是切实将教书育人作为一项伟大的事业在实施教学,是一所值得称道的民办学校。  
 
据悉,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是在原郑州四中分校的基础上改制而成的,在优质办学的同时,还秉承了郑州四中的优良传统,以“为了每位师生的可持续发展”为办学理念,以“全面发展+个性特长”为培养目标,如今,该校已成为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中的一颗璀璨明星。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