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政通校区)

志存高远,执着追求

作者:郑州四中   发布时间:2016-04-05

 

“西安交大少年班,我来了”正式开讲

夏校长为学生和家长做讲座

学生屏气凝神地聆听

家长们认真听讲

    “实现梦想的道路可能是曲折的,但途径却是显而易见的——志存高远,执着追求!”迎宾校区体育馆里震耳发聩的声音冲击着每一位初中部孩子的心。2016年3月25日下午,迎宾校区初中部的全体师生和受邀家长齐聚体育馆,聆听夏校长“关于西安交大少年班和尖子生培养”的报告。
    夏校长以一个父亲的身份,向在座的学生、家长介绍自己积累的宝贵经验。要想取得成功,个人的努力是至关重要的,如何上课、怎样做作业、不间断地阅读、善于思考,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条件,最重要的是要有梦想!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是坚持的毅力,是成功的催化剂!
    此外,家庭的支持也不容忽视。孩子的成功需要家校通力合作,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适时为孩子提供帮助和鼓励。
聆听了夏校长的讲座后,迎宾校区七八年级的孩子纷纷表示,要以夏子烜同学为榜样,树立高远的志向,从此刻开始就为自己的梦想奋勇拼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