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寓教于乐,“双减”下新探索——郑州四中国际部举办“你划我猜单词PK大赛”

作者:朱思捷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12-28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为有效提升学生们英语学习的兴趣,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突出郑州四中国际部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7日,郑州四中国际部举办了“你来比划我来猜单词大PK”活动。

比赛过程中,前方表演的同学用尽所有的肢体语言和学到的英语来描述这个单词。整个现场比赛激烈,坐在后方的同学们绞尽脑汁的猜这个单词是什么。

流利的英语表述,魔性的肢体语言,使整个活动过程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欢声笑语。一轮比拼下来,同学们意犹未尽,于是继续加赛。很多没表演的同学也都跃跃欲试。

本次单词PK大赛活动是郑州四中国际部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积极探索“双减”背景下学习模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融合各学科知识,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关注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通过此次英语学科活动,学生在趣味中领悟了英语学习方法,在实践中提升了英语学科的综合素养,使学生在学习中不断收获与成长,真正做到主动学习英语。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